追忆传奇

 找回密码
 注册(限中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0|回复: 5

“七夕杯”朋友圈段子手大赛开始!一笑一整天,就问你转了几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盼望着盼望着,七夕来了,狗粮的脚步又近了。
朋友圈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只有你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别人都是对象送花,而单身狗只有吃饭的时候撒娇耍赖找老板要花。花是要到了,但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编只想说,这位朋友有花送就知足吧,就别管是玫瑰花还是黄瓜花了……
这本该只是平凡的周一,却因为七夕节的到来,导致朋友圈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一直被虐怎么行,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可以不爱,但是不能伤害,来感受一下单身汪的怨念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这个恋爱的酸臭味横行的世界,只有始终如一的微商还能让人感觉心情平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知道这个梗的现在还没对象的话,可以说是很心酸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据说一般的吃瓜群众的朋友圈
会在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会分成下面三种门派!
一、晒礼物、晒鲜花、晒转账的
二、自怨自艾吐槽自己苦、单身的
三、等段子,笑!等段子,笑!等段子等段子,笑笑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说大部分人都是第三种,

刷刷朋友圈里的七夕段子,一笑就是一整天!
你中枪了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所以今天,小编索性就为大家搜集了2017年七夕情人节最火段子大全!
赶紧看看
你转了几条?
一、如果七夕没有收到你男朋友的礼物
你就可以给男朋友准备礼物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二、当年织女下凡洗澡,认识了牛郎,演绎了一段惊天泣地的爱情故事!
赵灵儿在外面洗澡碰上了李逍遥,上演一出仙侣奇缘!
花千骨出去洗澡遇见了东方,守护一生的暖男!
以上故事告诉各位女士:在家洗澡是永远没机会的,一定要到野外去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三、今年的七夕礼物大赛,我可能我要赢了!小哥哥给我买了个公墓的坑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五、七夕的朋友圈:一半秀恩爱,一半秀感伤,中间夹杂着几个坚强的卖月饼的。
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七、七夕没人给你转账,你可以找我。
把钱转给我,我再转给你,手续费只收2%,还配合换头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八、喊你的对象把花抱稳,要是戳到老子,老子当场让你知道什么叫玫瑰花的葬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九、去年七夕,和前任分手了。
如今,白天倒还好,可一到晚上就再也抑制不了内心的感情,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后,
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个有故事的人是如何过七夕的
一个歌单推荐给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段子归段子,
其实比起转账、鲜花、礼物...
我想下面这张图才是我们真正羡慕的爱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每次看到这样白头偕老的夫妻,小编内心又会对爱情多了一份期待。当然也非常羡慕这样的爱情!
所以、今天是七夕情人,不管你是单身汪还是有情侣的~
小编都在这祝大家节日快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关注

最后感谢各位颜值这么高,还看完小编编的文章~
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哦。小编在评论区恭候各位看官大驾光临~!笔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外面炮火连天,哭喊声不断,还好我机智躲在家没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就是第三种人!已经笑一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没钱买礼物,就送她回娘家[酷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买坟头的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的段子多的堪比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限中文)

本版积分规则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追忆传奇 ( 赣ICP备19012594号-3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5 01:41 , Processed in 0.2282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