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传奇

 找回密码
 注册(限中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5|回复: 0

笑不疯的十个段子(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6 2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笑不疯的十个段子(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
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此中一个人背着一只巨大无比的编织袋,内部装满了空酒瓶。酒友问他:“你这是去那边呀?成品收购站吗?”
“不是,我妻子把我撵出来了,我临走时她仍出一句话:”收拾起你的全盘产业,滚进来!”
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此中一个人背着一只巨大无比的编织袋,内部装满了空酒瓶。酒友问他:“你这是去那边呀?成品收购站吗?”
“不是,我妻子把我撵出来了,我临走时她仍出一句话:”收拾起你的全盘产业,滚进来!”
和妻子一同逛超市,超市做运动,人许多,我们走散了。
然后听到超市播送:XX(我的名字)小朋友,请快点到服务台,你妈妈正在服务台,等得很焦急。
和一中年妇女谈天,阿谁妇女说:“你们年轻人那边有甚么懊恼,到床上散散心即刻就好了!”
这动词……用得绝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笑不疯的十个段子(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
公鸡拿着一只鸵鸟蛋对母鸡说:“我并非抱怨你,我只是提示你留意,亲爱的,你看看人家本国娘们是怎样干活的。”
闺蜜腿受伤了,我去医院看她,她两眼发红
的说:“找汉子要看分明点,像我老公这么的,万万不克不及要。”
我一惊:腿是他打的?
她恨恨的说:“今日他竟然敢躲,我一脚踹桌子腿上了。”
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笑不疯的十个段子(两个酒鬼在大街上相逢)
天在公交车上给一老奶奶让座,这个二逼老奶奶坐下当前来了句:现在的年轻人长的不咋样,心地还挺好!卧槽…
大学时分 在宿舍 一个舍友拿着镜子照本人半天 忽然说:我好帅啊! 另一个奇葩答道:妈的你这类人也太狠了,你连本人都骗。
早晨回家瞥见弟弟正在揍我儿子问其缘由:弟弟说,你儿子要跟咱爸拜把子。他说这么他就成了咱俩的小叔了,当前咱俩就得端茶递水的的服侍他了。
兄弟你歇息一下,我来。
北京雾霾较大,今日早晨十一点多开车回家,雾霾太大伸手不见脚丫子,车开的很慢,牢牢的跟住前车的双闪照路,厥后前车开到道牙子上,我就成了前车,后果...后果我带着一个车队个人迷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限中文)

本版积分规则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追忆传奇 ( 赣ICP备19012594号-3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2 13:53 , Processed in 0.1702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