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传奇

 找回密码
 注册(限中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0|回复: 0

段子:叔叔带23岁女友!22岁堂弟带回28岁的女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0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和老公吵架,一赌气回了娘家…… 第四天中午,四岁闺女给我打电话,小声说:“妈妈,你快点回来吧,你这几天不在家,天天有个女人来咱家给我买好吃的,给我们做饭……”楼主一听,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到家一看,小叔子的对象正哄闺女玩呢,闺女扑过来抱着我说:“妈妈,小婶的主意真好,你真的很快就回来了……”
哥们在广州花六千买了个七手桑塔纳,准备过年开回老家,怕不认识道儿,买了个汽车导航。 六千块的七手桑塔纳,想想都知道,这一路上别提了,据他说只有汽车导航没出毛病。。。
朋友都说我胖了,我只当他们嫉妒我的好胃口。今天上街办事,刚踏上马路牙子,对面移动营业厅的自动感应门就开了!晴天霹雳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早上我和老婆吵了一架,她赌气不理我。。。。快到中午12点,我饿得不行,见老婆还不做饭,就写了张纸条“我饿了”,让狗狗叼去给老婆看。等了一会儿不见动静,我悄悄去客厅一瞧,见老婆边吃火腿肠边喂狗狗,念叨着:“我知道你饿了,多吃点儿。”
今天我和从小一起长大的隔壁家的女儿终于向家人曝光了我们的关系,说我们要结婚,可是我爸竭力反对,说我们从小在一起其实就是像兄妹一样的关系,不能这样乱来。倒是我妈能理解我,说要是我喜欢就娶,就算像兄妹,但是绝对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切都放心好了。好纠结,我该听谁的呢?
上周末约女神出去玩,虽然还没确定关系但我知道她对我有意思。坐车时就假装睡着头靠她肩上,她居然没拒绝,我心里那叫一个开心啊!结果我TM真的睡着了,还把口水流她肩上了,然后,然后到现在都没然后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哥们在工厂上班,上班时间出不来,让我替他买一束花给他送过去。 我就不说我个单身狗拿个花在工厂门口站着有多尴尬了。。。单说当着那么多人面我把花送给了一个男人,那一刻明显感觉群众的目光真的好亮。。。
亲朋好友都回家过年了!光棍38年的叔叔带回一个23岁的女友!22岁的堂弟带回一个28岁的女友!喝醉的爷爷说你们应该换换……奶奶毫不犹豫的拿筷子砸爷爷的头“就你实在说出来了”!!!!害得我们个个都表态说坚决没这么想过!!!!
第一次摸到方向盘,特别小心开的特别慢,就像蠕动一样,教练指着外面的草丛问:“你看到那个蜗牛没?” “看到了,怎么了?” “它刚刚超车了”
小孩的世界我永远都不懂 女儿:麻麻为什么喜欢吃鸡肉? 我:这叫吃啥补啥,吃鸡肉补肌肉! 女儿:那你为什么不下蛋? 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还记得初中时,班里一神人,上化学课,老师给我们讲甲烷,这哥们举手问甲烷什么味,老师让他上来闻一下,这哥们真就去闻了,完了之后他说是臭的,老师说,那是当然的,就你刚才鼻子吸这一下,相当于吸了一千个屁。顿时全班沸腾,课都没办法上了。。。
听学长讲的真事,那时男生宿舍一楼有防盗网出不去,某夜两人从2楼跳下来上网,其中一个姿势不对摔断了胳膊,另一个人要去扶他,他却用另一只胳膊捂着伤口说:“我没事,先去开两个机子,我随后就到。。。“
要上班了,今天临行前我妈语重心长道:“你看你,在外漂泊七八年了,还是没车没房没存款的,不如就跟你爸在家养猪吧!”当想了想刚要答应,我爸对我妈说:“还是让他出去吧,我可不想再多养头猪。。。”
昨晚去堂姐家吃饭,她家小萝莉六岁……背景割掉…… 我咚咚咚敲门 小萝莉:谁呀? 我:我是舅舅,宝宝开门 小萝莉:不行,你先唱个歌 我: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小萝莉:再来一首 我:我是你的小呀小苹果…… 小萝莉:再来一首 …… 半个钟后我终于进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限中文)

本版积分规则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追忆传奇 ( 赣ICP备19012594号-3 )|网站地图

GMT+8, 2021-8-4 13:20 , Processed in 0.2157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